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夢想,一個充滿着神秘色彩的種子,人們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在細心澆灌,在做努力,而我也不例外。

  我有很多夢想,其中有一個夢想是當記者。我脖子上掛着照相機,手裡拿着一本筆記本和一支鋼筆,乘着飛機遊歷祖國的大好山河。飛到內蒙古大草原的上方,用我的筆記錄下這綠毯的芬芳;飛到珠穆朗瑪峰,我用筆記錄下這座山峰的雄偉;飛到神奇美麗的九寨溝,我用相機記下一個五彩斑斕、絢麗奇絕、原始古樸、神奇夢幻、不見纖塵、自然純凈的“童話世界”。這時,探詢的目光已經越出國界,我飛到了維也納,記錄下了這座“音樂之鄉”的天籟之音,隨後,我又飛回國內,記錄下黃河的滾滾波濤,飛到長城,聽它所說中華五千年的故事。

  我很高興,我有如此美妙的夢想,我會為我的夢想而奮鬥……

  廣西河池市金五小學六年級:黃意雅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