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到心裡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到心裡的味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一株名叫“第一次”參天大樹下,看着徐徐飄落的樹葉,每一片都記着我最珍貴的第一次。正如食物一樣有酸、甜、苦、辣、咸、澀。而這樹葉不同,每一片都飄着獨特的香味。拾一片落葉,輕輕一聞,這是甜到心裡的味道……

  “媽,我餓了。”我摸着咕嚕咕嚕的肚子說。

  媽隨口一句:“自己煮飯。”

  沒搞錯吧!要我煮飯,我從小到現在都沒煮過飯。唉,為了填飽肚子,只能犧牲一下了。反正家裡沒什麼東西吃,就當實踐一下。

  我淘了兩勺米,接下來要洗米了,我洗了兩次米。然而,再洗米的過程中,氣死我了!洗完米后,我倒水的時候,那些米成群結隊的順着水一起流出來,我把它們一個個抓回來,可是,抓回來后,在飯鍋里的米也成群結隊地流出來。5555,我自殺算了。等到洗完米后,這些米是原來的三分之二。

  接下來是放水。我把水放到米的一半。我看着這些米,摸着後腦勺想了想:這樣煮出來的飯會不會像‘傳說’中的生飯。於是,我又把水放到覆蓋米的多一點點。這會不會還是太生啦。由於心理作用,我乾脆把整瓶水都倒下去。是米的兩倍,這樣煮出來的飯總不會太生了吧!插上電源,搞定!

  我滿懷期待的去看書,心裡美滋滋的。我想:我煮出來的飯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

  “飯熟了!”老媽高叫着。聽的這句話,我迫不及待。老媽看到后臉色大變,擋在我的前面。問我:“你是豬飯還是煮粥?”

  “當然是煮飯啊。”我信心滿滿的回答。

  “你看。”我順着老媽指的方向一看。

  傻眼了,然後,立即改口:“我剛才說錯了,是煮粥。”我剛才還說“我煮出來的飯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現在看來得改改了。

  我勺了一口吃,雖然,我原先煮的是飯,結果,變成粥。但心裡也美滋滋的。這種“滋”是甜到心裡的味道。

  六年級:抱着錢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甜到心裡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到心裡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