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傑奎琳的心裡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奎琳的心裡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傑奎琳的心理活動

  咦,那寫德國軍官來這裡幹什麼啊?呀,他們怎麼點燃了那支裝有情報的蠟燭啊!這可怎麼辦啊……媽媽你真行,竟然把他們給騙過去了,啊,可惡的中尉又把蠟燭點燃了,這下完蛋了!時間你慢點走吧,蠟燭,你燃燒到軍官走了再滅吧,軍官們,你們就快點走吧!哥哥?你這是幹什麼,真可惡,那個中尉太讓人不爽了竟然又來壞事媽媽!哥哥? 怎麼辦啊,不行,這樣下去,我們肯定不會再見到日出了,我一定要想辦法,我是唯一的希望……哈哈,中尉沒有來搗亂,真是太好了,這次一定會成功的,少校,沒想到你家也有和我一樣的女兒啊,可惜也是個小法西斯,如果是我的鄰居的話我一定會找她去玩的。不能這麼快就走……快到樓頂了他們就快看不見了,再堅持一下啊……他們總算走了,嚇死我了,媽媽快換一個地方藏情報吧。 

  重逢 

  時隔數年後,曾經被八路軍賦予第二次生命的美穗子帶這家人,踏上了中國之旅,尋找着她的恩人——聶將軍。 

  美穗子覺得與在照片上所看到的嚴肅形象完全不同。聶帥身材高大,卻非常溫和,不由得使美穗子產生了錯覺,好像見到了自己的親生父親。“撲通”一下子跪倒在聶老帥面前,聶將軍連忙扶起她,此時她已經淚流滿面,說:“聶將軍,我終於見到你了,我的救命恩人啊!是您給了我第二次的生命,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您啊!”這時聶將軍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洗乾淨的梨子塞給美穗子說:“我不需要會報,能見到你就已經很好了,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把這梨吃了吧。”美穗子激動得連話都不知道說什麼了,又一次“撲通”地跪了下來聶將軍又一次去扶起她,美穗子擁抱了一下聶將軍說:“我一定要讓本國與貴國的關係越來越好的”說完,兩人又依依不捨地談了幾小時話,聶將軍便帶着美穗子遊覽中國各地……

您正在瀏覽: 傑奎琳的心裡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奎琳的心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