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調味盤裡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調味盤裡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會感受到許許多多不同的味道,而這些味道讓我回味無窮,難以忘記,並且讓我在這些味道中慢慢成長。  

  一次考試的失利,讓我感受到生活的苦澀,也正是因為這種苦澀,讓我永遠記住這一刻,讓我永遠改變這一刻。 

  一句溫馨的話語,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甜蜜,它是在痛苦中的一棵救命草,它會讓所有人得倒它,擁有它,因為它是無私的。 

  一件感人的故事,讓我感受到生活的酸辛,它使我們感動,它使我們流淚,它讓我們感受到父母之間的友情,親戚之間的親情…… 

  它會使我們永遠記住。 

  一杯無色無味的水,讓我感受到生活的平淡,一個沒有作為的人,他(她)的人生道路平平淡淡,沒有色彩,也沒有激情,更沒有歡樂與痛苦,平平淡淡的生活是許多人們想過的生活,但是這樣沒有激情的生活,那會有什麽意義呢? 

  調味盤裡的味道是不同的:酸的.甜的.苦的.辣的……,而調味盤一不小就會把不同的味道灑在每個身上。也正是因為我們擁有了這些調味品,才使我們有不同的感情和性格。 

  調味盤它是我的朋友,是我的知己,因為它知道我在什麽時候,該要什麽味道,它隨時在調着一個美麗的人生,調着一個美麗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感受調味盤裡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調味盤裡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