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平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平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一定對“生命”這兩個字十分熟悉吧,那你們一定也知道生命是需要保護的吧!但是,人類的朋友——火,有時就會危及到我們的生命安全。 

 在人類發展的歷史長河中,火,燃盡了茹毛飲血的歷史;火,點燃了現代社會的輝煌!但是,火也是具有善與惡雙重性格的,它為我們帶來了光明、帶來了美味、帶來了樂趣。它同時又帶走了財產、帶走了健康、帶走了生命…… 

在今年的1至9月份,就因為人們的大意,火就做了124113件壞事,一共造成了71710.8萬元的財產損失,還帶走了1063條生命,不過可喜的是今年的火災比去年少了好多呢!其實,這些都是我們人類的過失,火是無辜的。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有一個男子在抽煙,他抽完煙后一個煙頭隨手一扔,當煙頭掉到草叢中時,火一下子便燃了起來。當時有個男孩正在草叢中玩耍,火把他燒成重傷了!這個罪魁禍首就是那個扔煙頭的人!假如他把煙頭扔進垃圾箱,就不會有悲劇發生了! 

 我們的生命其實要靠自己來維護,樹立消防安全意識,牢記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規範自己的行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生活的世界更美好,更平安,更和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平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