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氣息喚醒了地下沉睡的種子,雖說是早春,但到處仍透着一股逼人的寒氣.在凍人 、陰暗的土地中,種子們憑藉著頑強的意志衝破了土壤,露出了它婆裟的身姿.這個昂然挺立的小生命是如何在這寒冷的氣候下生存的呢?也許,這就是生之慾望吧! 

 杏林子說過:“生命是屬於自己的,我可以好好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糟蹋它;我可以使它度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也可以使它荒廢,庸碌一生.”的確,身為一個殘疾人,或是說一個沒有自理能力的廢人,杏林子報償了時世間各種痛苦,她也有過輕生的念頭.但當她真正體會到生命的寶貴時,她抬起了頭,堅強的病魔作戰,為我們創造了財富.她真正做到了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 

 有人說:“活着,比什麼都好. ”可惜總有人浪費自己的生命.殊不知,自己的一念之差給他人乃至社會帶來多大的損失. 

 朋友們,好好珍惜生命吧!一旦失去,將不復返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