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就是生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就是生命”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奇妙的時空旅行 

  穿過時間的隧道,我來到一個很陌生的地方。這裡的人忙忙碌碌,連走路都是急匆匆的。 

  我向前走。迎面走過來一位叔叔,我立刻跑了上去,問道:“叔叔,這兒是什麼地方啊?”叔叔笑着說:“小朋友,你是初次來到這兒吧。告訴你,這兒是時間世界。因為我們這個星球上都是用時間來做交易,也就相當於地球上的金錢。剛才你問了我一個問題,耽誤了我的時間,所以你應該付給我錢!”“噢,怪不得這裡的人走路那麼急匆匆的,可是我沒有錢怎麼辦呢?”我有點兒着急了。“這好辦。你今年多大了?”叔叔忽然提出這樣古怪的問題。我答道:“12歲!”他迅速在一張卡上寫了幾行字,寫出了我的名字和年齡,然後把我的卡片放進一個像翻譯機的小盒子,笑着解釋道:“這張卡片就是你的時間卡,至於這個小盒子是時間挪移器,剛才我已經從你的時間卡上抽出了五分鐘。好了,我得走了。”說完,邁着大步急急忙忙地走了。 

  離開了叔叔,我又繼續向前走。前面從一座房子里傳出了啼哭的聲音。我擠上前去,看見地上躺着一位姑娘,旁邊還有一位老太太傷心地抹着眼淚。 

  原來,這位姑娘因為得了病,老太太的時間救不了這位姑娘,而不幸死了。看見老太太很傷心的樣子,我於心不忍,自言自語地說:“假如我把時間讓給了姑娘,那姑娘會不會復活呢!”老太太聽到后,停止了哭泣,驚奇地說:“真的?”我看着這位可憐的姑娘,又想起了老太太剛才很傷心的樣子,就毫不猶豫地說:“要用多長時間呢?”老太太歪頭想了想,說:“最少也得二十年吧。”“二十年之後,我才三十二歲。沒關係,抽吧!”我掏出時間卡,她把我和那位姑娘的時間卡放在時間挪移器里,過了一會兒,姑娘漸漸地蘇醒了。老太太很感激我,就送給我一輛小汽車。我開着小汽車,離開了這兒,又繼續向前走了。 

  走着走着,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便把車停下了,走進了旁邊的一家五星級賓館。我叫了許多有着稀奇古怪名字的山珍海味,獨自享受起來。吃完了飯,我將時間卡遞給了服務員,結果又減去了五年。沒關係,時間還早着呢! 

  繼續走,來到了一家遊戲機房門口,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自言自語道:“這才是我應該來的地方。”說罷,就徑自進去了。我買了一大堆食品,當然,這也都是用時間付的款。我一邊打遊戲,一邊喝飲料。過了約半天的時間,服務員走了過來說:“小朋友,還要嗎?”我說:“要!”說完,又玩了起來。可是又過了一會兒,服務員又走過來,問道:“小朋友,你的時間還剩下一個小時,請問你是否還要?”“什麼,只剩了一個小時?”我驚奇地瞪大了雙眼。來到鏡子前,裡面出現了一個陌生的身影:矮矮的個兒,可是頭髮卻白了,臉上出現了許多條條,還有一縷一縷的白鬍子。這是我嗎?這可怎麼辦呢? 

  這時,我手上的電子錶響了,我該回到地球上去了。在時空隧道里,我看見自己的頭髮由白變黑,我終於回到原來的樣子了。 

  從那以後,我再不貪玩了,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抓緊學習。因為從那次奇妙的時間旅行,已經使我認識到了時間的寶貴。我們青少年要珍惜這大好時光,爭分奪秒,努力學習,做國家的有用之材。

您正在瀏覽: “時間就是生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就是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