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日思夜想,生命到底是什麼呢? 

  一天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再加上東西丟了,我的心情更加不好。在十分煩躁的心情下找東西,我不但沒找到我要找的東西,還打折了我奶奶心愛的君子蘭,我將打折的君子蘭放在了牆角。過了幾天君子蘭居然又發芽了。我想生命可能就是君子蘭頑強的精神吧。 

  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在月光下畫畫,一隻飛蛾不停的在我頭頂上飛來飛去,騷擾着我,讓我畫不成畫。我一伸手捉住它,想將它踩死,可它掙扎着,一絲逃生的希望也不放過,飛蛾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放了它。我想,生命可能就是飛蛾求生的慾望吧。 

  有一個星期五冉燕過生日,我們到冉燕家給她過生日,發現了一個小秘密——甲蟲會裝死。葉爾登、姜維家和李應他們三個捉了兩隻甲蟲。我們把甲蟲放在地上用磚圍了起來,用小棒子弄它,它像喝了酒一樣東串串,西串串過了一會兒甲蟲不動了。我們就走了。又過了一會兒我又回來了,卻發現甲蟲不見了。我想生命可能就是甲蟲逃生的一種方法吧。 

  我想告訴大家:“生命是一部小說,不在長,而在好。”希望大家珍惜生命,不讓它白白流失。 

  指導老師:劉曉霞

您正在瀏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