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不是我想要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我想要的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生活就如川劇中的變臉一般。在你一不留神的瞬間,又穿上新的外套。有太多太多的東西都不是你我想要的。

  迎着日出,送走晚霞。多少的日子,我披星戴月獨自上學。滿以為用勤奮換來的成績會搏得爺爺的笑臉。然而,我每次的滿腔的熱情只能遭到他冷漠的相待。儘管我做好他所安排的所有的事,但我卻得不到半句獎賞,這對於一個處於叛逆期的女孩而言是無法理解的。得不到任何安慰來撫平“傷口”,找不到誰的肩膀可以讓我依靠着哭泣。心靈的“傷痛”與外界的“衝擊”已足夠讓我心力交瘁。夜深人靜,只有陣陣晚風擁抱着我,讓黑暗無情地把我吞噬。因得不到理解,我只能躲在自己的世界里,讓淚水把我淹沒。在淚水中洗滌的青春,這不是我想要的。

  自打我七、八歲的時候,我的父母就雙雙離我至遠地打工糊口。我知道他們的迫不得已,更能理解他們的艱辛。就因為如此,我註定與思念、期盼為伴。每當看見鄰家小孩在父母懷裡撒嬌時,我的心有多酸,有多麼的羨慕不言而喻。別人能得到許多的快樂與溫暖,我只能蜷縮在寒冷的冬天裡獨自落淚。同齡孩子的哭與笑都可和父母分享,我卻只能找到一位叫做“堅強”的朋友,來安慰自己。多少個日日夜夜我都只能活在追憶中,用流淌成河的眼淚來證明我的思念。多少的睡夢裡,我都呼喊:我的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醒了,夢破了。作為一個孩子,我希望得到至親的人的愛與關懷,渴望父母能伴自己成長。這樣看似簡單而明了的願望,對於別人而言是可喚之來,喚之去的,但對於我來說那是渺茫的。它只能永遠地沉浸在時間的長河中,成為我永遠的期盼。沒有父母的陪伴就好像沒有一切:耳邊沒有母親輕柔布和藹的叮囑;眼前沒有父親慈祥的面孔,只有那孤寂常伴我的身邊。無盡的思念和期盼,這不是我想要的。

  父母的情感一天不如一天,它就如一把把鋒利的匕首深深地刺痛我的心靈。曾經多少次我都責問自己,父母的“戰爭”是不是我誘發的。每當我冥思苦想時,現實都會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不,不是!於是,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天真、幼稚。在父母“炮火連天”的日子裡,我獨自悲傷,我看不到父母之間還剩幾分真情,體會不到他們當初的愛戀。我該怎樣拯救我最愛的父母,我該如何挽回他們流失的愛。我沉思着,我抽泣着……,破裂的家庭,失落的靈魂,這不是我想要的。

  太多的事情不由得我們選擇,生活已經給出一個答案。來不及思慮,早已身處其中,但內心的呼喚,找到了“堅持”和我並肩作戰。等到天明,我將信心滿滿,迎接下一個挑戰。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我想要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我想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