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不是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我的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夢,你有,我有,他也有,大家都有夢。夢有千千萬萬個,只要努力就會實現。

  有一年四月,小華爺爺失明了。自從他爺爺失明后,就再也看不到小華那粉嘟嘟的小臉蛋兒了。就這樣持續了三個月。小華的爺爺去世了。小華非常傷心,哭得眼睛都腫了。看着小華家遭遇的事,我非常的傷心。

  有一天,我帶着一瓶裝着我花了兩天才折好的千紙鶴來到埋葬小華爺爺的地方。我把一串串千紙鶴掛滿小華爺爺的墳前。這時我十指緊扣,心裡默默祈禱:爺爺,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是要當一名白衣天使,幫幫我。

  從現在起,我要好好讀書,多看一些關於醫科的書,爭取考上醫科學院,當一名醫生。我要發明一種藥物讓那些失明耳聾的人重新回返世界,從新聆聽世界。我要讓所有的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我要讓我的心化成一股暖流去滲透每一顆陰暗冰冷的心;我更要用我的行動去實現我的夢想。

  五年級:939757664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