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不是我要的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我要的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

  我要的飛翔,不是一雙翅膀。

  -2-

  從我是一隻小鷹開始,或者,自我出生來,就已經選擇了飛翔。不錯,我們鳥類具有飛行的本領。身為鷹家族的一員,那麼我在飛行上更是佼佼者。張開翅膀,在雲朵上飛翔,在高空一覽眾山小……朝日初生時,看見群鳥扇動着翅膀,我的飛行夢會更堅定。從這棵樹樹梢飛往那顆高大的松樹頂,在湖上、小溪上、田野上遊盪,在濃霧中和同類一起歡唱……我一直期待我的飛翔。

  -3-

  在享受大鷹送來的蟲子的同時,我會目不轉睛看那雙寬闊的翅膀。一片片正羽一字排開,每片羽毛都承受飛行的重量。按耐不住,終於一天迫不及待的想去聽每一個古木講述每一個神奇的故事,聽每一座山峰唱每一首嘹亮的歌,聽每一涓流水的每一句喃喃細語……我迫不及待的想領略萬物之美,開始嘗試飛翔。當我從山頂到山腳驀地墜落,風呼嘯着一駛而過時,我生硬的撲騰着翅膀。那時我終於學會了,我欣喜萬分。

  -4-

  我激動地一圈又一圈在山谷盤旋,我飛過群山,長途跋涉停止不了我心中的無比興奮。可是,“那是什麼?”遠處的天不再如家鄉的那樣蔚藍,黑壓壓的顏色,完全看不出我隱匿其中的哪個地方。我低頭,我迷茫地去尋找回家的路。折返。但我看到的下空不是成片的綠色,灰溜溜的水泥色一望無際;但我看到的不是清澈的水,晦暗的殘渣浮浮沉沉;我更沒看見我的同胞,沒聽見歌唱,但是尖銳的聲音莫名從地上響起……我無處可停留,疲憊的身子開始下落。

  望望眼前的景色。這真的是,我曾要的飛翔么?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我要的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我要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