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有童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有童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  王彥博(課堂練習習作)

  說起老有童心,真想說說我的外公了。

  有一次,我閑着沒事幹,就請外公和我下棋,他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倆開始交鋒了。剛開始,外公對我發起了進攻。我也不甘示弱地防守,還故意擺出我沒有防備的樣子。果然外爺的“馬”被我幹掉了。這下外爺可生氣了,從我右邊發起了又一輪進“攻”。這時我發現外公“大營”里除了“士”和“象”,再就有幾個小兵,所以我就帶了“炮”和“馬”向外公的大營偷襲。外公呢?只管進攻不管“大營”。我的擔子就更大了,把我的大多兵馬都向外公的大營帶去。這時外公還沒發現,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他的“將軍”幹掉了。外公這才恍然大悟,他連忙說:“彥博,咱們兩個要是夠‘兄弟’,你就讓我悔一步棋。”我也對道:“我們倆是誰跟誰呀,你想悔哪步就悔啊!” 外公高興地笑口大開。我們又開始了下一步……

  看着外公的一舉一動,我不禁想到:外公真有點返老還童!童心不滅,一定會健康長壽哦! 

您正在瀏覽: 老有童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有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