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人不求回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人不求回報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中國也可以像國外一樣,不亂扔垃圾,懂得禮貌,車見人就讓,中國就幸福了!所以我們現在就要改,把壞毛病改了,讓國外的人瞧瞧我們中國人不是到哪都讓人煩的。

  有一天,我看見一個老人倒在地,所有人都不上去扶一把,都靜靜的看着這為老人,當時我看到這位老人的時候感到一絲可憐,我好像上去扶一把,可是我沒有勇氣上去。這時,一個外國人,把倒在地的老人扶了起來,當時老人就一把握住外國人的手,連聲說謝謝。外國人笑了笑說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不客氣,老爺爺”。

  周圍的人,都給這位外國的小夥子鼓掌,當時我在想我也要幫助人,不求回報,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六年級:李淑敏

您正在瀏覽: 幫助人不求回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人不求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