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幫助人的陳昱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幫助人的陳昱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昱嘉是我的好朋友,她長得很漂亮,不高不矮,臉白白的,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個紅紅的嘴唇,就像搶了她媽媽的口紅一樣,她最愛穿的是一身公主裝。就像一個洋娃娃一樣,漂亮極了! 

  她不但漂亮,而且也愛幫助同學。記得有一次,王老師讓我們坐手工,要用彩紙,我一聽,傻眼了,心想;還以為今天要用彩筆呢?我沒帶彩筆,該怎麽辦呢?我看看大家已經做起來,而我還傻傻地坐在那。 

  “我借給你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原來是陳昱嘉,我好像又看到了希望,眼裡充滿了激動的淚花,這真是雪中送炭那,“ 太 、太 、太謝謝你了!”“行了,別激動了,快開始吧!”陳昱嘉朝我開心地笑了笑。雖然還剩半節課,但我堅信;“我們倆是最棒的!” 

  陳昱嘉從書包里拿出彩紙 、剪刀 、雙面膠,開心地說;“開工嘍! ”我們一會用剪刀剪,一會用雙面膠粘一粘,很快,我們的作業完成了,我們開心得手舞足蹈。我們看了看錶,她說“時間足夠用了!”我向陳昱嘉點了點說;“GO!”。我們以飛快的速度沖向王老師說;“這是我們的作業! ”“ 很棒,很漂亮!”王老師說。我們歡呼起來;“我們成功了! ” 

  這件事雖然已經有幾天了,但一直讓我難忘,我要向陳昱嘉學習助人為樂 的精神!我堅定地對陳昱嘉說;“我們倆是最棒的,少了一個也不行!加油! 陳昱嘉! ”

您正在瀏覽: 愛幫助人的陳昱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幫助人的陳昱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