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求回報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求回報的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每當我聽到和唱起這首歌時,都會想起您親愛的媽媽。 

  今年我11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是您用您那綠葉般的身體,為我這將開的花蕾遮風擋雨。11年前的6月8日,是您冒着生命危險把我帶到了這多姿多彩的世界,在這11年裡我得到的不僅僅是您的教導,還有愛。您給我的每一份愛,每一次快樂您都沒有後悔過。從我降臨這世間起您就不知辛苦多少天了,可您卻從來不說,把什麼都埋在心底,您常用那溫柔的話來安慰我,用嚴肅的話來教導我。 

  媽媽,我沒忘記您肚皮上驗證着我出生的長長疤痕。是您冒着生命危險將弱小將危的我帶到這多彩的世界,是您的愛,給了我生命,使我發出第一聲啼哭。 

  媽媽,這個詞是多麼的溫暖,而我曾經卻忽略過它的含義,對您呼來喝去耍個性,在這,我要對您道一聲;“對不起!”請原諒我一直沒好好把您給讀懂,沒讀懂您對我的愛。我真傻,其實不求回報的母愛一直在我身邊陪伴着,默默的為我付出。 

  轉眼間我長大了變成小帥哥了,但仍沒忘記風雨中,您給我撐起的那把能遮風擋雨的傘。我知道,在您眼中我仍是那小小的,小小的“敉敉。”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也會照顧自己了,同時也會為日漸蒼老的您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的。

您正在瀏覽: 不求回報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求回報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