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人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人的溫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

.

.

.

.

.

.

.

.

.

.

.

幾天前,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慢悠悠地走着,在等紅燈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有一個人在我身邊問路,我雖然沒有轉過頭來去看,但卻從耳朵聽到路人都沒有理這一個人。我很希望有人能幫助他,可是等了許久,也沒聽到有人願意幫助他。

我要走了,因為紅燈已經轉變為綠燈了,我剛剛想抬起腿走過馬路,可是我的腿好像沾上了強力膠水一樣,怎麼“拔”也“拔”不起來,突然,我的全身似乎想是不受我的大腦控制一樣,死命轉過身來,對那一個問路人說:“我知道那個地方。”“小朋友,那你能帶我去嗎?”這一個問路人問道。我看了看他文質彬彬的樣子,點了點頭,發出一聲“恩”的叫聲,並點了點頭。

我這兒走走,那兒轉轉,那個問路人跟着我“東奔西跑”的,卻絲毫沒有一點兒怨言,這使我不由得起了疑心:這一個人是不是騙子呢?我帶着疑問向他問道:“你去那兒幹什麼呢?”“我去看我的父母。”他答道。我又問道:“那你怎麼不知道你父母的住處呢?”他再次答道:“因為我的父母最近剛剛搬來了新家。”我點了點頭,說了一聲:“哦。”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問路人的父母家,我說:“你父母家到了。”他激動說:“謝謝你,謝謝!”我又說:“沒關係,助人為樂是我的愛好。”

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幫助他人所得到的快樂是無限的”因為,只要別人因被幫助而快樂,自己當然也會十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幫助人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人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