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黃河,母親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母親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黃河!你是我們的母親河,你是中華民族的搖籃。

  您這條奔騰不息的河流,您甘甜的乳汁浦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孕育出燦爛的華夏文明。

  黃河以泥沙歲而聞名於世,黃河下游每年輸沙量為16億噸,平均含沙量約為每立方米36千克,所以人們稱它為黃河。

  黃河,你多麼英雄偉大,也許我們不曾相遇,但我是聽着你的故事,在你的哺育下成長的!我們都是在你的懷抱里繁衍生息,我們在你的呵護下健康成長。

  黃河母親啊,你牽引着中華民族久遠的歷史文化,這種民族文化,給我們留下了生動記錄,而這些傳統文化,將由我們繼續傳承下去。

  母親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比我們任何人的生命還要寶貴,你哺育了我們每一位炎黃子孫,沒有你就不會有我們。你一直都在默默地奉獻,悄悄地關心着我們,從不求回報。現在的你,被人們大肆破壞你依然還是選擇默默奉獻自己能給的一切。

  黃河,母親!你真讓我感動,你是多麼地偉大。

  高三:qazwsxedc

您正在瀏覽: 黃河,母親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