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母親河——黃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母親河——黃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母親河——黃河

邢愛學

黃河至今享有“母親河”的美譽,原因何在?就讓我觀察一下我們的“母親河”吧。

“母親河”好像一個魔術師,她有一根魔術棒。把她與她周圍的風景變得四季如畫。

春天,黃河裡渾黃的水是那樣靜靜地流淌着,穿過大橋,直奔她的目的地——渤海。她旁邊的風景加上黃河,猶如凌空展現出的一幅畫卷。

夏天,綠樹成蔭,花兒開得奼紫嫣紅。河水仍然靜靜地流着。但有時下傾盆大雨時,垂簾似的雨幕傾瀉到河水裡,母親河也一改往日的溫柔,也會咆哮着向大自然示威。

秋天,樹上鮮果飄香,黃河裡的河水也來湊熱鬧:她那雙眼睛里也倒映出了這幅美妙的豐收圖,藍天、白雲也會變得更加絢麗。

冬天,真是銀裝素裹。可那冰雪覆蓋了“母親河”。“母親河”也敞開了她的胸襟,任我們小孩子在她的懷抱里嬉戲玩耍。

我深愛着四季如畫的“母親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母親河——黃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母親河——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