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想不如去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想不如去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當中,會有許多機遇,也會錯過許多幸運。看到那些曾經與自己擦肩而過的機遇,人們總會無比的後悔,人們看着別人有着輝煌成就,又會無比後悔,遐想着自己要是努力一點, 或許也能像他們那些成功人生一樣成功了呢?是的,這就是人,所有人都喜歡去想,可是卻很少有人喜歡去做……

  真的,在你腦海中就算遐想一千次你成功的畫面,那個也是假的,你沒有付出行動,那些也都是虛的。遐想的事情又怎麼可能是真實的呢?就算你想一千次,一萬次,那個夢還是不會實現的,因為你只是去想,你從未去做過。所以,那些只會紙上談兵的人終究不會有什麼成就,因為那些人只會去想,從未付出任何行動,沒有去為自己的目標,自己的那個夢奮鬥過,努力過的人,都只是徒勞。想了再好,再多,再美,那麼又能怎麼樣呢?還不如去做一次,堂堂正正的去做一次。哪怕最後結果是失敗的,是不好的,那麼至少你為自己的那個夢去努力過了,終究比你一個人在夢中幻想出來的那麼不切實際的不真實的要好上很多。做是真實的,想是最虛的了。

  華麗的跌倒,也勝過無數的徘徊。這句話,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多有道理呢。你不小心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坎坷的路上摔倒了,哪怕你是狼狽的,可是你臉上的陽光笑容卻感染了所有人,沒有人會輕視你,因為你已經成功了,你敢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一把,哪怕失敗,別人都會多看你幾眼。那種根本就沒有意義的遐想,思考只會帶給你累贅,你不敢去做,那麼人生也就失去了奮鬥,熱烈的意義。

  去想不如去做,來吧,一起行動起來,無畏失敗!

您正在瀏覽: 去想不如去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想不如去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