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到槐鄉去做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槐鄉去做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到槐鄉去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哦

  五月里的一天,我乘車到了槐鄉。

  一走進槐鄉,成蔭的樹木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把炎熱的暑氣隔在了外面。一陣陣清涼的微風吹來,帶着若有若無的槐花清香。好客的槐鄉孩子給我捧來了好喝的槐花蜜茶和好吃的槐花糖。到了中午,我們還吃上了香噴噴的槐花飯。

  第二天一大早槐鄉孩子就帶着我去采槐米。我學着他們的樣子脫了鞋子摟着樹榦手腳並用吃力的爬到樹上,用長柄的鉤刀一鉤,一團槐米掉了下來。隨着地上槐米的增多,我的身上也被汗水浸透了。眼看槐米削得差不多了,我們從槐樹上慢慢的滑下來,把一串串槐米撿進帶來的籃子里。看着滿滿一籃的勞動成果,夥伴們歡快的歌聲在寧靜的鄉村裡飄蕩。

  時間跑得飛快,轉眼間分別的時候到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槐鄉。明年暑假我還要來槐鄉玩!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到槐鄉去做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槐鄉去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