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隻發奮向上的“蝸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隻發奮向上的“蝸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這是一首歌,名叫”蝸牛“。在我們的生活中,蝸牛是一種不起眼的動物,但是他有一種發奮向前的精神,遭遇多少風雨,多少困難,他永遠在向上爬。我們應該像蝸牛一樣,努力向上爬,不應該遭受到一點挫折就放棄。俗話說:“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每個人都要做一隻發奮向上的”蝸牛“,雖然行走的過程很慢,很辛苦,但是我們也要努力向前,不怕困難,敢於克服困難。其實最大的困難就是自己不堅持下去。

  記得我有一個朋友叫阿斌,又一次他去比賽網球。到了大半場,他已經體力透支了,把手舉起來也會覺得很吃力,比分快被對手追上來了。休息的時候,阿斌喝了許多水,休息了一下。我走向他,跟他說:”斌,要是不行就放棄吧,壞了身子不好。“忽然,響起一個洪亮的聲音:”比賽還沒分出勝負,怎麼能放棄呢?我們都是一隻堅持不懈的蝸牛,不能輕易放棄。”他的這句話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對,我們都是一直堅持不懈的蝸牛,不能輕易放棄。於是,阿斌靠着自己堅強的意志和不易放棄的精神進行着比賽,最後,阿斌獲得了成功。

  每個人都是一隻堅持不懈的蝸牛,沒有失敗者,只有不敢面對困難,輕易放棄的人。

  廣東廣州海珠區南邊路小學六年級:潘煒釗

您正在瀏覽: 做一隻發奮向上的“蝸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隻發奮向上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