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奮學習,報效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奮學習,報效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月4日上午,黃校長在全校同學聚會上,告訴我們兩件大喜訊,中央領導到我們學校慰問張玉玲姐姐了,我們很高興。

  6月14-16日,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沈躍躍叔叔親自到我們學校看望了張玉玲姐姐,向她轉達了吳邦國爺爺的關心和問候,鼓勵姐姐努力學習,健康成長,長大后實現個人理想,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還說:“吳邦國爺爺收到了張玉玲姐姐贈送的綉有“好好學習,報效祖國”的壯錦,他非常喜歡,感謝張玉玲姐姐送去的壯錦!並委託郭聲琨書記向張玉玲姐姐回贈鋼筆一支,勉勵同學們要好好學習,將來個個都有出息!”

  7月2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郭聲琨伯伯又到我們學校看望張玉玲姐姐,並向張玉玲姐姐親手轉交了吳邦國爺爺送給張玉玲同學的珍貴禮物—一支鋼筆,同時為我們學校54班的學生每人贈送一支鋼筆和筆記本。張玉玲姐姐高興地向郭書記彙報了自己的學習生活情況,表達了同學們對吳邦國爺爺的思念,並請吳邦國爺爺和郭聲琨伯伯放心,她和同學們一定好好學習,決不辜負長輩們的殷切期望。

  我聽到這裡,心想:國家領導工作那麼忙,都能抽時間來關心我們老區孩子的學習,我真對不起他們。我決心:把自己平時在課堂上不專心聽老師講課,思想開小差,無精打采,不做筆記等壞習慣改正過來。回家不預習功課,作業不完成,即使完成,也是馬馬虎虎,潦潦草草,不愛看課外書等。從現在起,從我做起,我要向張玉玲姐姐學習,發奮圖強,努力學習。現在,我上課不說話,專心聽講,認真做筆記了,我要從小學好知識,學好本領。長大后,把自己的知識來建設祖國,來報答父母,報答老師,報效祖國。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年級三班五年級:羅卓汶、舒展

您正在瀏覽: 發奮學習,報效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奮學習,報效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