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陳,大家都叫他陳老師,陳老師有着一雙濃眉大眼,有一雙衰老的臉,還有大嘴巴,陳老師的頭髮都白了。陳老師讀課文是有聲有色的,邊讀課文邊表演,是相當的好啊!

  陳老師的眼睛是火眼金睛,誰上課做了小動作陳老師就用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他,讓他情不自禁地放下手中的小動作,怎麼樣陳老師的眼睛神氣吧!

   看到陳老那白頭髮,就彷彿看到了陳老師在燈下戴着眼鏡批改作業,陳老師看着那作業本上漂亮的字,會意的笑了,當然也有些人字寫的不好,陳老師便耐心的教他們,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班有好多的同學寫的字比上學期寫的好多了,這也多虧了陳老師呀!

   我們也很尊敬陳老師,教師節的前一天英語老師教我們用英語對陳老師說:“祝老師節日快樂”。同學門異口同聲的說好,到了放學陳老師來了,起初有些同學不好意思,但最後還是拿起勇氣說哦了這句。陳老師會意的笑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不,說錯了,這是我們大家的老師,一個令我們尊敬的老師,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好老師。聽到這裡,你們肯定也迫不及待地想見一見這位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