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許多老師,時間的長河把我記憶沙灘的這些事這些人沖淡了,可是,我依然記得,我補習班的李佳老師。

  因為是私人補習班,學生人數又不多,所以李老師總是梳着一個低低的馬尾,纖細的手指上總是塗著稀奇古怪、五顏六色的指甲油。

  在我印象中,她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一個老師,記得我剛來到補習班時,誰也不認識,當時正在學音標,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有很多不會讀,老師每次下課都給我補習。坐在我的旁邊,認真的給我糾正每一個讀音,用一些非常有趣的解釋,如:[θ]老師說:“用牙齒咬住舌頭,向外吹氣,發出si的聲音。又是我累了,總是觀察她那白白凈凈的臉,上面寫滿了認真,使我不由的跟她一起認真的學習。

  她還是一個平易近人的老師。每次下課她都和我一起玩,我們坐鞦韆她在後面推。我們被換成六日班時,她大概每個星期都會和我們介紹她的新指甲油,當然,我們也會很默契得給她提意見,所以每次聽到我們的意見她都會從新再塗一種稀奇難看的指甲油。她最喜歡發獃了,每次她發獃我們都會跟她開玩笑,說她又想她的男朋友了,可是她從來不生氣,總是說一聲討厭。

  這就是我的補習班老師,工作起來極度認真,下課像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