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在小學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最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五年級教我語文科的邱老師。記得在一節語文課上,老師笑容滿面地走入教室,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錯位。老師讓同學們各拿出三張紙,第一張寫自己的名字第二張寫“在什麼地方”第三張寫“做什麼事情”。至於“誰”“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都是胡寫的。然後讓組長都把同學們所寫的都分類收上來,再弄亂。又讓三個同學上到講壇上念,開始念了“王小路在馬肚子里吃鞋。”

  頓時間,大家哄堂大笑起來。鞋子怎麼能吃呢?況且還在馬肚子里。又開始念了:“馬莉瑩在月球上吃飯。”聽后,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念到我的名字了,“楊晴在水裡砌牆”同學們都捧腹大笑起來,有的笑得連眼淚都流了出來。而我呢?並不臉紅,而是大家都一起地笑——下課的鐘聲響了,我們也停止了遊戲。老師說:“這個遊戲精彩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精彩!”“過程清楚了嗎?”“清楚了。”“好!今天回去寫一篇作文。”後來,同學們才知道老師要做這個遊戲的原因??是老師要我們寫一篇真真實實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