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是班裡教我們語文的老師,也是六年來,除班主任外,教我們時間最長的老師。她雖然已年近花甲,但依然不辭辛勞地教我們知識與做人的道理。

  在我印象中,張老師待人和藹可親、幽默風趣。她經常把及腰的長發梳成一個髮髻,扎在腦後,從不濃妝艷抹,也從不塗脂抹粉,流利的普通話中,更是極少夾雜污言穢語,同學們都喜歡她,她也愛我們。這是位多麼樸素、慈愛的老人!

  課間的時候,張老師愛與我們聊天。有時,她正在講台上收拾書本,一大堆淘氣的男同學就會圍上來,跟她油嘴滑舌地說話。即使他們的成績不是太好,也不算特別聽話,可張老師也不奚落他們,對他們冷言冷語、置之不理,而是熱情地與他們開開玩笑、討論問題。

  張老師對我們很負責,每篇課文的知識點幾乎都會講到而且講的透徹。如果有哪名同學什麼樣的題還不會,她也會耐心地教,直到會了為止。張老師習慣於先讓我們自學,她說,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們讀懂文章,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她喜歡讓我們讀書。她嘴邊常掛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為此,張老師還特意在班裡騰出位置建立了一個圖書角,在每周二的下午,安排了一節讀書課。

  張老師總是夜以繼日地不辭辛勞,她為了我們,紙張染白了她原本的黑髮,時光雕刻了她歲月的皺紋,沒心沒肺的我們奪走了她美好的青春年華。

  張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級:青惘卉(何啟佳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