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學讀過三個地方,這三個地方是觀前小學、尖峰中心小學和廣昌實驗小學,教過我的老師也不少。在這些老師當中,我最難忘的是黃老師。

  黃老師是我六年級時的語文兼班主任。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總是微笑的臉,一又巧妙的手寫一手漂亮的好字。她不但十分關心我們,而且十分的敬業。

  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我當轉到廣昌實驗小學不久,黃老師正繪聲繪色地給我們上語文課,我突然感到一陣噁心,忍不住在課堂上吐了。黃老師見了,一邊給我爸爸打電話,一邊忙着給我擦拭嘴。等我情況稍微好轉時,媽媽到學校帶我去了醫院看病。媽媽來到學校看見黃老師在幫我擦拭嘴,感動的邊聲對黃老師說謝謝。黃老師微笑着笑臉對媽媽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只要孩子沒事就好。”這件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老師有一張總是微笑的臉,所以她十分喜歡笑。

  比如,有一次。在音樂課上,我們正坐在位置上。忽然,黃老師說:“立正。”我以為立正不就是站起來站直,我便站了起來。大家見我忽然站起來,就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老師聽見笑聲,瞪了我一眼。誰知,老師本來滿腔火,可是受不住笑的引誘,便和同學們一起笑了起來。我不明白黃老師剛才說的立正是什麼意思,便獃獃的站在那裡,東張西望的看同學們笑。

  黃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十分嚴格,由其是在聽寫本上和抄寫本上、作文本上。在這些本子上就連錯了一個字和一個詞,也不放過。在黃老師的精心培養下,我們班上有許多人的作文都刊在了報紙上。

  雖然我已經是初二了,馬上就要和您分開了,但是黃老師您的音容笑貌一定會經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會永遠想念您的。

  初二:楊旭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