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教過我的有許多老師,可是我最喜歡——四年級的語文老師(戈老師)。

  老師的眼睛近視,所以老師那高高的鼻樑上總是掛着紅色邊框的眼鏡,老師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很能說會道。

  戈老師和藹可親,她有時候像我們的媽媽,無微不至的照護我們;她有時候像我們的朋友,和我們開玩笑!

  戈老師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的面前打開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一個五彩斑斕的新世界。

  我的老師眼睛會說話,有一次我在上課發獃了,老師的眼睛一直看着我,我這才知道,搖搖頭,開始認真聽課,所以每一次上課我都會保證不發獃。

  老師謝謝你,讓我們浸泡在知識的海洋里,謝謝你照亮我們我們在學習上坎坷不平的路!

  老師,雖然你不在教我,但你那形象是一個燦爛的光點,一直在我心中閃爍!

  五年級:馬夢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