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20多歲,個子不高不矮,身材苗條。陳老師有一雙很特別的眼睛,每當我上課開小差的時候,老師就會向我投來嚴厲的目光,這時我會馬上坐端正;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陳老師又會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讓我信心倍增。

  陳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所以她比別的老師都關心我們。有一次,我肚子疼得特別厲害,陳老師連忙跑過來親切地問道:“你要不要上廁所?你的肚子現在還疼嗎?”聽了這些話,我的肚子少疼了許多。又有一次,因為我媽媽晚來接我,我就坐在教室里寫作業。陳老師從辦公室走了出來,關切地對我說:“要不要去我辦公室?”我答應了,來到辦公室,又看見陳老師在一刻不停地批改同學們的作業,一直到我回家,陳老師還在辛苦地工作着。

  我為我有這麼一個好老師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