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一一我的爸爸。

  爸爸是我生活中的老師,是他教會了我堅強和要有耐心。

  小學前,我就學會了騎自行車。還記得嗎?那還是爸爸教會了我方法呢!

  我一開始騎得時候,掌握不了平衡,爸爸叫我要眼看前方,手要靈活,腳要有力,坐端正,集中注意力,反正爸爸說那麼多,我哪都能記住,反正就是要“認真”騎嘛!說那麼多幹嘛?又不是重點。

  來不及等爸爸說完,我便騎了起來,當時也沒注意什麼“眼看前方,手要靈活,腳要有力,坐端正,集中注意力,認真什麼的,“不聽老人言”後果:我栽了一個倒栽蔥。

  “哇,哇,哇……”的,我大哭起來,硬要爸爸扶我。哪知道,爸爸潑了我一頭冷水:“自己得到了卻不能自己站起來,還是自己口中的堅強女孩嗎?自己喜歡蘭花,可在生活中又何時像蘭花?蘭花乃花中君子,你呢?一點挫折都應付不了,怎能與蘭花比?”

  聽了爸爸的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此時,更加用功地練了起來,可自己總學不會,剛想放棄,爸爸的話又出現在眼前。

  是啊!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成功了!

  爸爸教會了我做事要有耐心,要堅強,他就是我的老師。

  謝謝爸爸!

  六年級:王燁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