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被他們精心照料的小樹苗;如果老師是一位貼心的飼養員,我們就是被他們精心呵護的寵物;如果老師是一位細心的畫家,那我們就是老師筆下一幅幅美麗的畫。老師是我們人生路上一座明亮的指明燈,指引我們一步步長大,成人。

  老師,像我們的朋友一樣,與我們一起開心過,傷心過;老師,像我們的母親一樣,關懷我們,教育我們。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些讓我們難以忘懷的老師……

  “叮鈴鈴……”伴隨着鈴聲和教室里同學們的喧鬧聲,上課了,但教室里並不是鴉雀無聲,英語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說著,在黑板上奮筆疾書的寫着,而講台下則時不時的傳來某些同學小聲說話的聲音,在我們班中,不喜歡英語老師的有不少,英語成績不好的我也是其中的一位,每次上英語課,我都很緊張,期待着快點下課,可當有一天,我突然喜歡上了英語老師,覺得她是那麼的仁慈,那麼的和藹可親……

  這天,為了能多玩一會兒,我提前一個半小時來到學校里,可是,這時辦公室里,已經有老師了,我不禁感嘆“那位老師這麼好,對學生們這麼負責啊。”透過辦公室的窗戶,我看到了英語老師,她正坐在她的辦公桌上,為我們批改作業,此時,我貪玩的心,立刻被撼動了,沒想到,平時看起來很令人討厭的英語老師,竟是這樣一位對學生們認真負責的老師,回到教室中,我還停留在剛才看見的一幕幕中,不能忘卻。

  此後的我,便開始認真的學習英語了,但真正讓我想用心學英語的時候,還是在接近期末考試的時候,雖然那個時候對於這一學期來說,已經晚了。難忘的老師作文600字

  還有幾個星期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進入這一階段的同學們,都提起精神了,準備最後的衝刺,這是在這個時候,英語老師卻因為工作的疲勞,傷了手臂,但英語老師依然帶病堅持工作,她說,一定要帶同學們複習好英語,完成好最後的衝刺。聽到老師的這句話,我很感動,仔細想想,為什麼老師會受傷呢?還不都是為了我們,上課在黑板上不停的寫着知識點,不厭其煩的寫了一遍又一遍,下課則在辦公室里給我們批改作業。而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能考個好成績,給以老師回報。老師,我發誓,雖然我現在沒學好英語,但以後一定用心學習英語,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英語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這位對待學生和工作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燃燒的蠟燭,是為了使命而獻身的春蠶,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

  初一:趙康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