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來到學校,感覺學校好陌生。我不費絲毫力氣就爬到了4樓,來到了六年級11班,同學們還是“熟人”,還是一樣的愛玩、愛美、愛說話,不知道這是班級的人還以為是市場拍賣會呢。老師不再是原來的侯老師,聽說是房老師,他個子中等,普通話標準,因為老師很帥,所以我們在背後稱他為“帥老師”,老師一張圓圓的腦袋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人家說“耳聽八方,眼目四方。”我們老師就是這樣,上課時,哪個同學在做什麼?說什麼?老師都清清楚楚。上課了,房老師專心致志地講嚴要求。語文書發下來了,老師講着第一課《我們愛你啊!中國》老師講得時候,我感覺到房老師文質彬彬,風流瀟洒,很有文才。一天、兩天……過去了,我對房老師有了更新的了解。房老師講課生動,再加上他那清脆響亮的聲音和優美的語句,很快就把同學們帶入課堂。漸漸的,我喜歡上房老師的課。這就是我們的新語文老師,我現在越來越喜歡房老師了,越來越了解房老師了。

  六年級:韋欣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