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老師,那可真是無話不談了。在我的腦海中,給我的印象最多的應該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了。她應該是我所見過的最勤奮的一位老師,她每天要早早地到學校,又很晚地離開了學校,晚上還要批改作業,到了很晚才休息。當我們犯錯時,董老師不會像一把織烈的火焰大聲地批評我們,而是像蠟燭一樣照耀着我們,教導着我們。 

  記得有一次,反校那天,王老師正在收班費,她叫我把遲到的名字記下來,由於當時太吵了,我沒聽清楚,所以沒有把老師說的話放在心上。可是,過了一會兒,王老師問我要遲到的名單時,我低着頭,說了沒聽到,我以為老師會狠很地批評我一頓,而我卻聽到這樣幾句話:“這樣做是不對的,老師給你的任務你怎麼不去完成呢,以後可別這樣了。”我點了點頭,記住了老師的話。 

  王老師的鼓勵聲和加油聲能給學生信心和力量。記得在運動會上,50米女子短跑中,“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所有運動員跑起來了。雖然小雪一馬當先,但是由於運動員漸漸地後來居上,小雪看上去好象速度漸漸地慢了下來。這時,一個聲音出來了:“加油,沖啊!”這是王老師的聲音,這聲音使小雪信心百倍,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 

  王老師,她就像春天裡的春風,總是帶着陽光般的微笑。 

  王老師,她就像夏天裡的一把熱情的火,總是對同學和自己很嚴格。 

  王老師,她就像秋天裡的掃地工人,總是那麼殷勤。 

  王老師,她就像冬天裡的陽光,溫暖的照耀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