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們,你像大樹一樣保護着我們,你像星辰一樣指引着我們,你把知識播種到我們心裡,老師我愛你。

  我的老師非常地疼愛我們,她不顧自己的身體,生病了仍然堅持給我們上課。一天,老師慢悠悠地走進教室,緩緩地給同學們舉了個躬,就開始講課。老師的聲音很低,嗓子有些沙啞。過了會兒,同學們才發現老師的臉很紅很紅,班長站起來說:“老師,你身體不舒服嗎?你休息會兒吧!”老師咳了咳,沙啞着嗓子說:“沒關係,我能堅持。”老師就這樣硬頂着,給我們上了一節完整的課。後來我們才知道,那天老師發著高燒在給我們講課。老師,你愛我們,我們都知道,我把你對我們的愛深深地記在了心裡。

  老師深愛着我們,但從不溺愛我們,她對我們的要求非常嚴格。每次作業,老師都看得很仔細,大到句子,小至標點,她從不放過,錯了必須改正,如果書寫不認真,那我們就面臨重寫兩遍懲罰。

  老師不僅書教得好,而且還很非常漂亮,她是我們學校公認的大美女。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勻稱的身材……令許多女老師羨慕不已。

  老師深愛着我們,我們也同樣深愛着老師。當聽說老師要離開我們,不再教我們時,全班同學都流下了不舍的眼淚。老師也紅着眼睛不停地安慰同學們,鼓勵同學們……

  這就是疼愛我們、關心我們,讓我永遠不能忘記的谷老師。

  成龍成章實驗中學初一:徐珩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