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在老師的澆灌下成長起來的,她是為我們澆灌水露的辛勤園丁,也是為我們照亮前途的引路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劉金梅老師。 她,儘管是嚴厲的老師,但跟她相處了一段時間后,我覺得她對我們很關心,像我們的媽媽。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前途着想,為我們的將來着想 。 

  有一次,在語文課上,幾乎全班都“炸開了鍋”,當時老師正在氣頭上,被我們這麼一鬧,她更生氣了,破口大罵:“你們這些人,這麼愛講話,有本事上來講這些題目啊!當我認識你們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們當中沒有一個會讓我省心的。”當老師發泄完了之後,氣也全消了全班剎時鴉雀無聲,老師看着同學們都如此害怕她,接着又說:“剛才真是對不起了。不是老師不好,而是在現在這個年代里,對小學生都得嚴抓,長大了才有出息,才能成才。如果從小就肆意妄為,那長大了還得了。所以,老師現剛才很生氣,為什麼你們這麼不聽話呢?其實你們都是很可愛的孩子啊!"待老師一說完,我心裡覺得很內疚,其實老師說的很對,我們太放肆了,今後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了。雖然老師不像孫中山一樣聞名中外,受人敬仰。也不像周杰倫一樣受人崇拜,但是她就好似我們每個小學生心裡的女神,我們永遠不會忘了她。 

  老師,謝 

  謝 

  您 

  了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