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上學到現在,接觸了學校許多老師,其中有一位老師使我難以忘懷,你們猜她是誰?

  她就是教我們英語的陸老師。她身材苗條,留着馬尾辮,閃亮有神的眼睛,臉上總是掛着笑容,笑起來露出一排整齊潔白的牙齒,顯得特別和藹可親。

  記得陸老師第一次上英語課,有些同學看到新來了一位年輕的老師,都不以為然,只顧交頭接耳講話。陸老師說了幾遍:“安靜!”,可那些講話的同學還是無動於衷。說實在這樣的場面上學以來還沒有出現過呢!這時我真為陸老師捏了一把汗。此時,她卻依然面帶微笑,語氣略微加重動情地說:“同學們,上課應該遵守課堂紀律。英語是一種語言交流工具,學英語是需要動口的,但不是現在,到動口的時候你們可以盡情地說。”聽到陸老師詼諧的講話,同學們反而立刻安靜下來了。她不是以大聲呵斥來批評不守紀律的同學,而是以她特有的笑容和幽默的語言,就象無形的力量,收住了班上每個同學的心,控制住了不守紀律的現象。陸老師第一次上課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使我對陸老師的尊敬油然而生。

  陸老師不僅課上得好,而且還會治“病”呢!我有個“病”就是特別厭煩背單詞,前背後忘,怎麼辦呢。自從陸老師教英語課後,她就送給我們一句話,她說:英語是一門忠實的學科,無論你是否聰明,只要你肯下苦功,就一定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