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際兒童節是我們最渴望來到的節日,也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刻。 

  “六一”終於來了,我們班級的8大組組員為了讓節日豐富多彩,特地制定了活動計劃,各組組員也付出了許多精力與心血,大家齊心協力,做完了最後的準備工作。 

  首先是學校節目匯演,精彩的開場舞結束后,緊接着就是展示我的風采的時候了,作為一名合唱隊員,我們為大家準備了悅耳動聽的歌曲,我們的節目結束后,我卻依然沉醉在美妙的音樂當中。下一個節目,相聲表演。那人一看就是一個“嘴皮子”這個“嘴皮子”似乎在表演大兵。相聲結束后,我們一個個捧腹大笑。下面的“小歌手”演唱更是精彩...... 

  時間過的真是如流水呀!這歡樂的時刻已接近尾聲,但歡笑仍在整個校園中回蕩着,我愛這快樂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