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記得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一個風景如畫、碧海環抱的地方——海南島。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拖着重重的旅行箱來到賓館。我們的房間十分漂亮,大家都欣喜若狂,特別是我,晚上睡也睡不着,眼睛緊緊盯着枕邊的小鬧鐘和露了一條狹小的縫兒的大陽台。 

  盼望了一個夜晚的第二天終於來到了。早晨,我奔出房間,來到海灘上。大海,我只在夢裡見過,但我一直崇敬它,相信它的美麗——但那天,我終於遇見了,便對它留戀。海面碧波萬頃,猶如翡翠鋪成。海風輕輕吹拂,夾着絲絲水珠,清爽,又暖潤。一隻雪白的海鳥貼着海面翱翔,隨風掀起粼粼碧波,激起泡沫般的浪花,多麼詩情畫意的一幅畫!我一步一步慢慢走進海浪中,涼絲絲的海水輕輕地拍打着我的雙腳,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好像一個開心的娃娃在和我玩耍,也似乎在說:“嘿!我給你送來了這麼多貝殼,你怎麼仍然站着不動!你不理我啦?”我彎下腰,只見潔白細膩的沙灘上到處都靜靜地躺滿了一閃一閃、五顏六色的貝殼。它們有的像只小手掌,有的像小蝸牛的“家”,還有的像一顆顆水果糖,絢麗奪目,美不勝收。我欣喜的伸出小手,淘氣的海浪咕嚕咕嚕地滑來,帶走了貝殼,又送來新的一批。我縮回手,吹了一口氣,又伸出了手去撿。海浪只好等待着,終於,它等不及了,急忙又沖走了一些,送來了新的一批貝殼。“哎呀!”我叉着腰,急壞了,“那個牛奶糖似的小貝殼消失了!”海浪似乎明白了,便又送來了那隻貝殼。我眉開眼笑。海浪也笑了,聲如春風輕拔琴弦,境如暮花飄落柔波。我笑得更燦爛了,坐在海灘上,凝視着遠方。海風輕輕吹拂,海鳥掀起碧波,這幅畫又浮現在我眼前,化為記憶深處的一顆明珠,永遠不會褪去。 

  多麼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