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媽媽要帶我和思思去“江南摩爾”玩,下面讓我來跟大家說說一天的見聞吧!

  早上8點多,我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來到了江南摩爾。我一眼就被一個恐怖至極的遊樂項目嚇壞了:那是一個巨大的圓環,這還不算什麼,偏偏裡面架了一圈座位,人一坐在上面,就會全方位360度的兜圈!正當我丟了魂時,那玩意不合時機地開動了,座位上的人尖叫起來,直把我嚇得心驚膽戰!可老媽竟讓我上去坐,而思思這臭丫頭還在旁邊扇陰風點鬼火:“你肯定不敢坐!膽小鬼!”我生氣了,二話不說就坐了上去,等工作人員給我系好安全帶我便後悔了,我大聲呼叫思思,可她竟捂着嘴巴偷笑,氣死我了。正在氣頭上時,座位開始轉了,我害怕地閉上了眼睛,沒想到比想象中的還恐怖,頭倒過來時像被閻羅王招去了魂,一點知覺也沒有,全身都麻木了。好不容易停下來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下來的!我大聲說:“下回打死我也不坐了!”

  後來我和思思坐了摩天輪,聽介紹才知道這摩天輪的最高點是60米,思思這傢伙沒上去前還裝作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可一上去就成了縮頭烏龜,我倒無所謂,悠哉游哉地看起了風景,還當上了解說員,看着思思害怕的樣子,我在心裡笑出了聲。

  “思思,這兒有鬼屋!快來!”我興奮地大叫,思思聞聲趕來和我走了進去,突然從過道里竄出了個殭屍,我嚇得尖叫起來,那分貝可達180,可思思卻滿不在乎地朝他大叫:“我是幽靈……”那殭屍被她嚇了一跳,思思便一點也不淑女地笑了起來,我也被逗笑了。接下來我便和思思“過五關斬六將”把所謂的鬼全都嚇了個遍,看着“鬼”被嚇到的樣子,我和思思便肆無忌憚地開懷大笑。

  ……

  一轉眼,便到了黃昏,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與“江南摩爾”拜拜了。

  浙江嘉興新埭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