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做只好老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只好老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做好老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勤洗燥來愛乾淨,不偷東西變勤勞。使得人人愛,使得貓貓愛……。”伴隨着我和我的好夥伴月月的美妙歌聲,我和月月已經來到了青青的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我們開開心心地玩耍着,快快樂樂地奔跑着,並且還唱着月月獨家為我寫的一首《好老鼠之歌》! 

  你們也許會以為月月和我一樣,也是一隻可愛頑皮的老鼠吧?嘿嘿,如果你真的是這樣想的話,那你可就是大錯特錯了!其實,嘻嘻,說了你也許不會想相信喔,月月可是只溫順可愛的小貓咪喔! 

  月月生在一個單親家庭中,但是,她還是過的非常開心,因為她有一隻任勞任怨的且有愛心的貓媽媽。 

  你一定要問我一隻老鼠怎麼會和貓成為好朋友呢?那就聽我細細道來:當月月的媽媽發現我的時候,我已經昏迷不醒了,也許是母愛的本能月月媽媽一看到我這麼小又昏迷不醒,非常可憐。於是,就把我帶回家了,偷偷的養着,月月第一次看到我時就有一種久別好朋友重逢的感覺,她懇求媽媽把我送給她,做她的小知心。就這樣我很快溶入了這個被愛心包圍着的快樂的家庭。在月月精心呵護下我的身體逐漸好起來,我們的友誼也與日俱增,這就樣我們成為了不可替代的好朋友! 

  我一天天長大了,要學會自理,在月月和媽媽的教導下我改掉了原來老鼠身上的一切惡習,我學會了洗澡和勞動。從中體會到了成功的快樂,當然也付出了無數的汗水。現在我已經是一隻愛乾淨又勤勞的小老鼠了。 

  每天早晨我和月月早早起床,我們一起跑步,一起做遊戲,一起采野花,一起唱歌,一起看日出,一起放風箏,簡直太HAPPY了太爽了!月月還帶我去認識了小鳥姐姐,小鳥姐姐可好了,她不僅沒有嫌我是只臟老鼠,而且還給我唱歌聽,青蛙弟弟們給我吟詩,甲蟲音樂家們給我演奏美妙的歌曲,樹伯伯把他最甜的果子給了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動植物們都給了我無盡的關愛和友誼,使我成為他們中不可分的一份子,所以我立志要做一隻好老鼠! 

  噓,悄悄告訴你個小密秘秘密,我還有一個遠大理想,將來我還要成為人類的好朋友!請不要笑,相信事在人為,只要肯努力,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指導教師:曾穎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只好老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只好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