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隨着時光的流失,我漸漸長大了,從兒時的許多事中懂得了一些道理,曾經有這樣一件事: 

  那是二年級時, 爸爸在我過生日那天,送給我了一個小玻璃杯,透明的小杯子上印着一隻可愛的卡通小狗,使我對這個小巧玲瓏的杯子一見鍾情。又聽媽媽說:“這個杯子是新產品,是鋼化玻璃做的。”聽了這些,我對這個杯子更加愛不釋手。打小就聽我爸爸說鋼比鐵都硬,鐵能砸碎石頭,而石頭輕輕砸在我身上都疼。所以我想:“化”字我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前面有個“鋼”字,一定是摔不破的,這杯子摔在地上肯定也壞不了。所以我把杯子常常帶在我身邊,向別人炫耀。 

  有一天,一位同學對我說:你說你這杯子是鋼化的摔在地上不會破,你敢摔一下試試嗎?我毫不由於的把杯子摔在水泥地板上。只聽一聲翠響,我那可愛的杯子就被我給“賣”了。 

  這是我小時候不懂裝懂乾的 一件大“好”事,不懂裝懂這個毛病,使我吃了不少虧。但是從此以後我慢慢的改掉了這個不懂裝懂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