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皇上,皇上別碰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上,皇上別碰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見那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的參天大樹與湛藍遼闊的天空,縹緲的幾縷雲……這山何時才能爬到盡頭啊!山間,林夢瑤微微的嘆了一口氣,為什麼小說里的人物一穿越就到了宮裡,要不,最差也就穿到王府里。我怎麼穿越到了深山老林里去了呢?!已經走了一天了,恍惚中,林夢瑤緩緩閉上了眼睛…… 

  不知過了多久,林夢瑤睜開了水靈靈的大眼睛,這彷彿是一戶人家的房間。很樸素,沒有絲毫的裝飾品,只是普通的桌椅板凳,以及一張古床。但不知為什麼,總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姑娘,你醒了。”一位婆婆走了進來。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給人感覺很親切,但很硬朗。 

  林夢瑤淺笑道:“敢問婆婆,可是習武之人?” 

  那婆婆聽聞,笑道:“你可真是一個聰慧的女孩兒,不錯,你可願意跟我習武?” 

  林夢瑤立刻會意,跪在地上,說:“小女子孤身一人,並無親人,倘若您願收我為徒,自當願意。” 

  然後,林夢瑤頓了頓,大拜一番:“師父在上,請受徒兒一拜。” 

  師父滿意的點點頭,扶起我,說:“夢瑤啊,你以後就叫我白露師父吧!我今後要教你醫術和攻擊兩類,醫術包括葯和針灸,把脈,攻擊包括用羽毛飛鏢和綢帶攻擊。當然,還有輕功。時間嘛,這得看你悟性怎麼樣,少則一兩年,多則十多年啊!” 

  “師父,徒兒自當認認真真,學好武功!” 

  …… 

  一轉眼,兩年過去了,林夢瑤學會了醫術,攻擊和輕功。還發現了一種稀有的植物,它的葉子是半愛心形的,一株只有兩片,花芯似桃花芯,花瓣是白色的,還帶點粉紅,連白露師父都沒見過。白露師父便把它命名為夢瑤花,還用它配置出了雪露膏(治外傷)和雨露丸(治內傷)兩種靈丹妙藥。林夢瑤該出師了。 

  “夢瑤啊!你也該出師了,來這是師父的傳家之寶——藍地雲水妝花薄紗裙。穿上它,即使把數支羽毛飛鏢,數米白綢,數瓶雪露膏和雨露丸放在裡面,依然身輕如燕。”師父撫摸着衣服,慈愛的看着我說:“我覺得你穿正好!” 

  林夢瑤雖然看着喜歡,但,還是推讓了幾番。最終還是收下了。更好了衣服,鏡子里的林夢瑤更加美麗了! 

  膚色如雪,,秀似空谷幽蘭,清若凌波水仙。美麗之中帶有三分威嚴,三分英氣,三分可愛。身穿淡藍色衣裙,外套一件潔白的輕紗,把優美的身段淋漓盡致的體現了出來。頭髮挽了一個斜斜的髻,斜插一隻淡藍色簪花,藍色流蘇輕輕披肩,顯得隨意卻又不失典雅。 

  “好了,你可以出師了!但一定要記住,這件藍地雲水妝花薄紗裙,除非碰到你可以依靠的人,否則萬萬不能換下!” 

  “知道了,師父!”林夢瑤雖有些不舍,但還是拿了數支羽毛飛鏢,數米白綢,數瓶雪露膏和雨露丸,整理了一個包袱,下了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皇上,皇上別碰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上,皇上別碰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