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在一個村子里。

  在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到老家去探望爺爺、奶奶。一路上坑坑窪窪,我的鞋子已經變得面目全非 。我就心想:如果這個路是筆直筆直的話,我的鞋子也不會被弄得髒兮兮的。

  過了一年後,我和爸爸、媽媽又去老家探望爺爺、奶奶。這一次老家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路平了,農作物多了,收入增加了······原來其中的原因是因為路平了,汽車就會開得更快,人也會走得更快,這就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致富,先修路”。

  經過幾年的學習,我覺得要想學習好的話,就要把基礎打好。就像修路一樣,要想致富的話,就要把路修好。在我的心中也有一條路,它不是一條普通的路,而是人生的路,雖然要下暴風雨,但是總會有一把傘隱藏在角落,讓我細心地尋找,找到了傘就不用為困難所困惑;當然,我人生的路也不一定一直要下暴風雨,也有令人興奮的時刻。我的夢想職業是當一位鋼琴家,因為我覺得鋼琴不僅會鍛煉手指,也會讓我陶冶情操,我現在還不確定我未來是否能當一個出色的鋼琴家,但是我還會繼續努力,堅持不懈。

  未來的路不一定都是陽光大道,很多時候也會曲曲折折,只要肯努力,命運是不會辜負你的。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