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書中的路曼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書中的路曼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淘氣包馬小跳書中的路曼曼。

  路曼曼學習好,遵守紀律。也很堅強,又是老師的好幫手。所以我非常喜歡她。

  路曼曼是三年極的學生。她班裡有個同學叫馬小跳。馬小跳是個淘氣包,經常受到班主任秦老師的批評,路曼曼接受秦老師的任務。幫住管理馬小跳,愛玩的馬小跳毛病就給老師說。馬小跳很不高興,尋找機會整治路曼曼,上課不認真聽講,好做小動作還欺負女同學。有一次路曼曼起來回答問題,馬小跳便小心翼翼的把板凳往後移了一下,路曼曼做下的時侯一下子做在了地上,路曼曼沒哭又堅強的站起來,如果換別人早就哭了,而路曼曼卻堅強的站了起來,我很佩服她。

  還有一次上課,老師提問題路曼曼都是搶先舉手。所以路曼曼學習很好,尊守紀律肯幫助同學,又堅強,真是讓我欽佩呀!我要向她學習做一個品德好學習好的好的好學生。

  山東聊城山東省聊城市新區小學六年級:侯真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書中的路曼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書中的路曼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