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電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去便利店買礦泉水。

  付錢時,便利店走進來一位建築工人。樸素的工作服,大片的水泥漿粘在衣服上,原本土黃色的褲管已變成了灰色。那凌亂的髮絲上濺着一滴滴泥漿。那雙飽經風霜的手如同枯樹枝一般,粗糙且枯瘦。他的皮膚因常年在太陽下工作而被曬得黝黑髮亮。破舊不堪的布鞋上沾滿了灰。瑟瑟寒風拂着他單薄的衣袖,讓人看了忍不住感到心酸。

  “老闆,打電話!”他衝著老闆喊了一聲,拿起電話聽筒,熟悉地撥了一串號碼。

  “喂?媽,我是二栓,我在城裡呢!恩,對,城裡很漂亮,每頓飯都有肉吃。城裡的衣服很花很漂亮,還很便宜,我下次回來給您買一件。哎,哎,放心,很便宜的。恩恩,您過的怎麼樣?不用念嘮我,我在城裡過的可好了。恩,那就這樣,我去吃飯了,媽您也早點吃。就這樣,掛了啊!”說完最後一句,他掛斷了電話。

  “一塊五!”老闆沒好氣地說了一聲。那個工人把手伸進口袋,掏出幾枚硬幣,數了又數,才把錢遞給老闆。

  他憨厚一笑,轉身向街對面走去。那土黃和灰色混雜的衣服,我總覺得包含了太多太多。親情?對家人的牽挂?不想讓家人擔心的美好心靈?大家都說有孝心的人是一位天使。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似乎讀懂了很多,似乎看到了一位穿着雪白襯衣、擁有高尚品質的天使沖我微笑……

  一陣風吹過,吹走了遮着太陽的雲朵。空氣暖洋洋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覺得似乎有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心……

  浙江嘉興海寧市海寧市桃園小學六年級:聆丿聽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