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夢.這場夢是五彩繽紛的,有的時候撲朔迷離,有的時候神奇變幻,也有的時候驚心動魄,這夢又是多種多樣的,有時候“一場遊戲可以十場夢”

  曾聽過張雨生那首好聽歌:“我的未來不是夢,認真地對待每一分鐘……”聽着這首歌,總會給人一種模模糊糊的夢的感覺.

  夢很怪,有時候,有些事在白天發生過,在晚上又可以在夢中出現.甚至在白天沒做完的事,在睡夢中可以繼續演繹着.

  一上幼兒園,我就夢想着把字練好,把基礎打好.在這個小小夢想的驅使下,我變得很勤奮,很有耐心,整個幼兒園的生活也演繹得非常出色!我想,朝着夢想走,肯定不會錯.夢雖小,卻可以做得快樂,做得美麗!

  上到了小學,依舊編織着夢: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在年級上保持前五名……我過着快樂和無憂無慮的日子,編織着快樂無比的夢,在我的努力下,越來越多的夢變成了現實,已不再是個夢了.然而,上到五年級年級,本已編織得牢固的夢突然有些鬆散,有些搖擺不定,考好的的夢想被擊破了,很痛,也很無奈,很傷心,很無助!

  在失落之後,很瀟洒的抹掉了眼淚,想在六年級依舊尋找着那未完的夢,希望把不完美的夢織得更圓更美一些.在這個暑假裡,我持續努力着創造夢,然而,隨着越來越多的夢被無情地擊碎后,傷心勞累的自己感覺再也難以支撐那許多小小的夢了.

  如今,夢彷彿是奢求品,偶爾老師表揚了自己,才會有小小的夢在心頭掠過,信心對一個渴望夢多的人來說的確很重要.

  “我的未來不是夢……”說的很順暢,唱得很輕快,可是,要預知未來卻只能用夢來測定.夢有時候可以輕而易舉變為真實,而更多的時候卻要經歷無數次的編織才可能成為現實.

  夢,一個很愜意的名詞.在夢與現實的邊緣,更實在的是現實.然而同樣精彩的夢也是一種享受,一種生活.

  生活如夢,夢系生活!

  人生,應該擁有絕臨峰頂的夢想,但更應該懂得不是每個人都有攀登峰頂的能力,最重要的不是能否到達峰頂,而是是否盡到了最大的努力,抵達心靈中的目標,更是一種成功!

  人生沒有綵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這句話是我唯一的支柱,如果這句話我都被我弄破碎了!我的生活,我的人生就對我來說再也沒有意義了!

  在六年級的生活里,我一定一定會把我五年級破碎的一點一點的拾回來的!我的支柱呀!你可不能破碎。無論我幹了什麼,你都應該堅韌不拔。同時,在我要求你的時候,我一定會以身作則的。因為我是你永遠的主人!你都不破碎,我呢?就更加不能破碎!誰叫我是你的主人呢!我們一起加油!

  六年級:郭佳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