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在“騎”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騎”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樂在“騎”中 標籤:樂在其中作文 快樂在哪裡作文

   我是一個熱愛運動的男孩,非常頑皮,對每一項運動我都非常喜歡,尤其是對騎自行車這項運動更是愛不釋手。在我7歲的時候,姐姐買了一輛自行車,看着姐姐如此開心的樣子,我一時在幼小的心中萌發了一個念頭:我長大后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成為二年級的學生了。我無意間發現了姐姐的自行車,我下定決心要把它學會。每天放學,我一回到家,就跟爺爺去騎自行車了。一開始,爺爺扶住車座,我握住車把,我們慢慢地向前駛着,在我不知不覺中,爺爺已經放掉車座了,我一轉頭,爺爺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一時亂了陣腳,控制不住車把,自行車一個勁兒地沖向花壇。“嗵”,來了一個人仰“車”翻。爺爺問訊趕來,把我扶起來。我從哪跌跤就從哪裡爬起來。一大早。我便推着自行車去練習,就這樣,日復一日,周復一周,不到一個月,我無師自通,學會騎自行車的我奔走相告,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畢業生了,但是我依舊喜愛騎自行車。周末,我總是抽出一點時間來,在馬路上,公園裡,小區里騎自行車。有時候,甚至連去小店買東西也要騎着自行車去。我騎着自行車疾弛在路上,我感受着風姑娘給我帶來的涼爽,我欣賞着沿途的風景,我享受着騎自行車給我帶來的樂趣。我的夢想是我騎着自行車環遊世界,一邊可以欣賞沿途風景,一邊可以宣傳我們中國的2008年奧運會,一邊可以強壯着身體。騎自行車,會給你帶來健康,會給你帶來歡樂,會給你帶來風景,會給你帶來知識,會給你帶來心曠神怡的、沁人心脾的感覺。   在騎自行車過程中,我也有受挫折的時候,這也算是一種考驗吧!“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只有你越受挫折,你就要越戰越勇,騎自行車就是這樣。假如有人問我喜歡什麼運動?我依然會說:“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樂在“騎”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騎”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