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蕩蕩的一棟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蕩蕩的一棟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空蕩蕩的一棟樓 

  在已經成為過去的昨天,我看到了那精彩的最後一瞬間。而今天,展現在我眼前的卻是空蕩蕩的一棟樓。 

  那棟樓曾經是六年級的“專屬地帶”,因為那棟樓只有他們一個年級。在裡面跳皮筋、跳高、玩耍,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習慣,看上去是那麼的怡然自得,可像那樣精彩的畫面,如今再也看不到了! 

在今天,偶爾有幾個班的門開過,例如601、603、605等,但來去的都是班主任,沒有學生。階梯教室和機房1的門敞開着,那是老師們在批改畢業生的試卷。那一張張的紙,就決定了他們的“生死”,決定了他們人生的下一步棋該怎麼走。是好?是壞?要靠自己來決定! 

就算只有一分鐘,哪怕是只有半分鐘,但請求讓我再看一眼昨天的畫面。因為空蕩蕩的一棟樓,實在太寂寞。 

也許在七月一號,裡面就會擠滿了人,但傳來的卻是陣陣哭聲!離別,也要向那堅貞不屈的梅花,用頑強的情節,對待冬天的寒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相信,我們會重逢! 

再見!人生有緣,自會相逢!讓我們用期待的心,期待的下一次重逢! 

空蕩蕩的一棟樓

您正在瀏覽: 空蕩蕩的一棟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蕩蕩的一棟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