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珍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往往如此,得到的東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知其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唱嘆:覆水難收,後悔莫及。

  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一個人都公平給予;喜怒哀樂卻是我們自己所掌握的。生命,其實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得如何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如何把握。人擁有在並非要很多很多,只要我們在擁有的同時並懂得珍惜,我們才是擁有最多的人。一束美麗的鮮花,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關切的問候,一滴真誠的淚水……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無形的精神財富。珍惜擁有的,我們的人生道路將會更加寬廣。

  春去春會再來,花謝花會再開。然而,擁有的東西不懂珍惜,直到失去才會後悔莫及。當生活的源泉再也流淌不出那種充滿靈性的活水時,我們會到老年時回憶青春充滿活力的歲月,悔恨自己年少的狂妄,擁有青春而不懂得珍惜它。當它從我們的指間流過時才哀嘆不息,那為何不在年少時,珍惜擁有的,讓青春煥發活力的光彩,讓他成為自己永恆的美好記憶。讓我們自己成為生活中的主角,推動自己、改變自己、創造自己。時光稍縱即逝,讓我們珍惜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去為平平凡凡的工作叫好,去為踏踏實實的生存喝彩,並把它埋藏在心靈的最深處。這樣的人生才能得到升華並永恆。

  擁有生命,珍惜善良,志同及道合,慷慨以助人,寬厚以待人,那麼,生命就會像花一樣燦爛開放。擁有並懂得珍惜才是最快樂美麗的人生了。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了。六年級:劉小暄

您正在瀏覽: 談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