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它的一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的一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種生物都有自己的一生,人的一生,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一生;人的一生,我們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幸福的家,每天過着快樂的生活……動物們也有它們的一生,也許它們的一生是快樂的,但也許它們的一生是滿腹冤屈的。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默默,之所以叫它默默,是因為它在我家一直擔當著“保安”的工作,每天都默默無聞地奉獻着。它渾身棕色的短毛,骨瘦如柴。 

  默默從很小的時候就來到了我家,那時候我並不喜歡小狗,所以就經常拿它當玩具,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常常欺負它,可它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纏着我,我去上學,它總要追出去好遠才回家…… 

  三年過去了,默默一天天地長大了,可是身體卻越來越瘦,聽媽媽說,這可能是跟狗的品種有關。雖然默默呆在我家的時間已經夠長了,可我一直對它冷眼相對。直到有一天,一件驚心動魄的事讓我對默默改變了看法…… 

  這一天,我放學回到家后,看見爺爺在廚房切着什麼東西,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跑過去看,原來爺爺是在切一塊剛買來的小肉,奇怪的是,爺爺將肉切好后,還往上面灑了點感冒藥。我疑惑地問爺爺:“爺爺,你把葯撒在肉上幹嗎呀?”“唉,默默好像生病了,都已經兩天沒有吃東西了,我怕它餓壞,所以去街上買了一塊肉,往上面放了點葯給它吃。” 

  等爺爺說完后,我漫不經心地來到了默默的窩,它正蜷縮在一角,當我剛要靠近時,突然發現默默渾身發抖。默默一見到我,就連忙從窩裡走了出來,依偎在我的腳邊,還用頭不停地蹭着我的褲子,我不耐煩地將它踢到了一邊。默默頓時發出了悲慘的尖叫聲,這聲慘叫深深的扎入了我的心,這叫聲我永遠也忘不了。我恍然覺得自己錯了,當我回頭去看默默時,它那雙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我,眼神中流露出那種孤單寂寞的神情。我鼻子一酸,眼淚忍不住從眼光中流了下來,我想,這既是慚愧的淚水,也是感動的淚水。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默默,它一動也不動。 

  從那天起,我便對默默關心了起來,每天放學時我都會去學校對面的小店裡買幾根火腿腸,獎勵默默。幾天後,默默的精神也好轉了許多,又開始每天追着我上學了…… 

  默默的這一生將在我家度過,默默的這一生也許是快樂的一生,默默的這一生也許是無私奉獻的一生……總之,有了默默的陪伴,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着新鮮感!

您正在瀏覽: 它的一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的一生 暫無評論